丸:好了!你們要吃什麼隨便拿!我請客

杉:哇!太好了吃免費的

玉:真的可以嗎?

丸:可以可以!大野你呢?要吃什麼

野:你啊!滿腦子都是吃的

丸:😛不然你不要吃啊!

野:那怎麼行!免費的當然要吃

丸:怯!

玉:呵呵

杉:我們拿好了!

丸:洋芋片4包,糖果2包,汽水2瓶,果汁2瓶,4支冰棒,4碗泡麵,2個飯糰,拿好多

杉:免費的為什麼不拿哈哈

玉:小丸子我們也有拿你的喔!

丸:謝謝妳小玉,老闆結帳

闆:好!4x30+2x20+2x15+2x25+4x20+2x30總共380

丸:好的!

闆:收你500找你120

丸:謝謝

——————————————————————————

杉:小丸子你剩下的那些錢要怎麼辦

丸:嗯嗯嗯嗯嗯恩嗯嗯

野:把泡麵吞下去在說話啦!嗯嗯嗯嗯的誰聽的懂啊!

丸:齁!搞啦!(喔!好啦!)

杉:吞下去了沒啦!

丸:啊!好了啦!你剛剛的問題我是說不知道再看看

玉:要不要捐給班上當班費

丸:ㄣ……不要,我要留著嘿嘿

杉:果然小丸子就是小丸子不管改變自己再多本性都不會改的哈哈

噹噹噹~噹

野:上課了!趕快回去座位吧!還有小丸子麵趕快吃完老師要來了!

丸:怎麼辦啦!大野我吃不完啦!你幫我吃啦!

杉:大野你就幫幫小丸子嘛!

野:不然給你吃嘛!

杉:不要勒哈哈!

玉:杉山我們快走

杉:ㄎㄎ好哦!

野:杉山~不要走

丸:大野哥哥幫小丸子吃嘛!

小丸子對大野賣萌中

野:好好我吃,我吃不要用那種臉看著我!(啊~超卡哇伊,但我不能說啊!)

丸:嘿嘿謝謝啦!

——————————————————————————

師:這次的自然研究作業4個人一組

野:杉山我跟你

杉:ok

丸:小玉我跟你和大野杉山一組

玉:好啊好啊

師:但是不要高興的太早,我們要用抽籤的。好!按照號碼上來抽籤

蛤~


師:蛤什麼蛤,在蛤就自己寫,好了!1號上來

——————————————————————————

丸:拜託拜託和小玉同組

玉:好緊張啊!

杉:大野你是哪一組

野:第3組你呢?

杉:跟我一樣讚啦!

玉:我也第三耶!好開心

野:既然我們三個都同組那另一個就一定是小丸子啦!

玉:對啊!

丸:你們是哪一組啊!

杉:跟妳一樣啊!

丸:真的嗎?你們也是第四組嗎?太好了!

野:等等…小丸子你說第幾組

丸:第四阿!

玉:小丸子我們是第三組…

丸:那我是跟…

杉:那邊…

太好了!我們同組耶!
對啊對啊
小品你呢?

丸:我…完了!

杉:問老師可不可以換吧!

野:我幫你去問吧!小丸子走

大野牽起她的手走向講台

野:老師!

師:什麼問題

野:就是可不可以換組別

師:不行!會在同一組是緣分你要好好珍惜

野:是…

——————————————————————————

杉:大野老師說什麼!

野:唉!他說…不行會在同一組是緣分你要好好珍惜…

杉: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好…笑了吧!哈哈哈哈!我我我…肚子好…痛哈哈哈哈

玉:杉山別笑了!小丸子他很失落了你別再落井下石了!

杉:好啦!但還是好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哈!

丸:不過那老師這樣真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玉:小丸子…

杉:小玉你看小丸子自己也在笑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師:好了好了!安靜了!都抽完籤了!對吧!去找自己同組的同學

琳:小希,文姬跟我還有一個是…

希:小品是你嗎?

品:不是…我是別組的

琳:是喔!好吧…

丸:不好意思我是你們這組的

姬:天哪!怎麼會

噹噹噹噹噹!

師:好啦!分完之後請討論研究,請你們各組派一個人寫報告,好下課

放學後!

玉:小丸子走吧!回家

丸:小玉不好意思我要留下來跟他們寫報告

玉:好吧!掰掰

丸:掰掰

琳:你看這是我新做的指甲

姬:哇!好漂亮喔!

希:在那用得啊!我也要去

琳:這很貴的。你做不起

希:喔…是嗎…不過你看這個是我爸爸幫我買的香奈兒腮紅喔!

琳:那個我有很多沒什麼大不了的

希:是…是嗎!

丸:不好意思我們是留下來寫報告的不是聊天的

琳:吵死了!管那麼多哼!

姬:真好笑,還在那邊假認真

說完之後文姬便把擤了鼻涕衛生紙丟在小丸子的桌子上


丸:你不要太過分喔!一群靠爸靠媽組

姬:你是怎樣,臭乞丐

小丸子把衛生紙夾起來放到文姬的手上

:啊!髒死了

丸:既然自己也覺得髒為什麼還要對別人這樣哼!我報告都寫完了我就帶走了!我要告訴老師你們都不討論只有我一個人在想

琳:你不要太過分啊

丸:啊!你幹嘛!放手

琳:哼!

丸:啊!好痛!我的手練

姬:像這種爛手鍊就要這樣

丸:不行!!

啪地一聲手鍊斷了


琳:哼!在囂張啊!

姬:活該,走吧!回家

希:哈哈

——————————————————————————

空蕩蕩的教室只剩下小丸子的哭泣聲

丸:怎麼可以這樣哇哇哇嗚嗚嗚嗚大…野送我的手鍊…斷…斷掉了怎怎麼辦啊啊啊哇嗚嗚嗚嗚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丸:修……不好怎麼辦啦!哇……

就這樣小丸子整整哭了15分鐘直到

:小丸子!

丸:大野啊啊啊哇啊啊!

小丸子一看到大野便爆哭的衝過去把臉埋在他的胸前

野:怎怎…怎麼了

丸:怎怎麼辦手鍊…手鍊斷掉了啦!

野:沒關係。我在幫你修就好啦!

丸:嗯。真的嗎?可以修好

野:可以所以你不要哭了!哭了就不好看了!

丸:大野謝謝你我最喜歡你了!謝謝有你真好

野:不客氣

說完小丸子便昏了過去

野:大概是累了吧!原來在他心裡我是這麼重要的啊!謝謝妳小丸子

說完便親了小丸子的臉頰,之後就帶他回家了!


各位讀者們柳丁我因為要開始上課了!所以更新會較慢請大家多多包涵喔!謝謝😅😅🙏🙏
這篇比較短一點不好意思

2021/08/09更
目前打算在IG繼續更新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來追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柳丁 的頭像
    柳丁

    柳丁的丸野戀天地

    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