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杉山你有把信放在抽屜嗎?

杉:放了!他應該可以度過這個時間吧!

玉:希望如此,但我覺得好對不起他

杉:我們也是逼不得已的不要傷心了啦

玉:嗯…
——————————————————————————

這裡是哪裡,有人在嗎?欸哈嘍!

小丸子!我們友誼就到此為止吧!再見了

小玉!你要去哪裡,等等我啊!欸大野幫我叫小玉一下啦!

……

大野你說說話啊!欸大家為什麼都不理我了!我不要一個人

小丸子突然醒來了!

丸:原來是夢啊!

小林瑾:小丸子你起來啦!快樂吃早餐去上學

丸:好

吃完早餐後去了車站!

丸:唉!我到底是怎麼會做這種夢啊!唉!算了不想了!上車吧!

欸小心!!

丸:啊!很痛欸!你是誰啊!幹嘛亂拉人

不好意思我的名子叫作村上空

:我是櫻桃子,大家都叫我小丸子!阿你幹嘛拉我啊!很痛欸

空:不好意思,因為我看到你往電車走去

丸:我要搭電車我不走怎麼搭,你跟我同校的

空:可是剛剛電車並沒有停下來欸,不然呢?不是的話我幹嘛還搭這班車

丸:喔!是嗎

空:還不趕快道謝

丸:真是謝謝你啊!

空:那當作謝禮當我的朋友吧!

丸:厚臉皮!哈哈

哥哥快點要遲到了!ㄣ這個姐姐是誰哥哥你認識他?

空:沒有啦!我是這位姐姐的救~命~恩人啊!哈哈

丸:我有說嗎!不過他是誰啊?

空:她啊!他說妹妹繪理子

繪:姐姐你好,我是村上繪理子

丸:你好啊!欸要遲到了快點

空:啊!糟了

——————————————————————————

唰!

丸:阿!咳咳

姬:怎麼樣喜歡嗎?

丸:你這女的你幹什麼啊!

品:哈哈臉白白,白的像隻鬼哈哈

丸:五十嵐品你夠了沒啊!哼

琳:哈哈今天你沒有靠山了我告訴你,再繼續囂張阿!

丸:你什麼意思!

琳:因為阿!穗波玉去北海道當交換生一個月,大野跟著爸爸去東京出差3個禮拜而杉山聰代表學校出去比賽了!哈哈

丸:什麼!!!為什麼他們都沒跟我說!

小丸子撞到了桌子一封信掉了出來…

丸:這……

希:因為他們沒把你當朋友啊!哈哈要離開還不敢說只用寫信的?

丸:你少胡說了!閉嘴

琳:呦!講話很大聲嘛!還真是真他x的囂張阿!我已經跟你追究錢的事了!可是你真的……唉!不給你一點顏色瞧瞧你是不會學乖的

丸:你要幹嘛!而且我本來就不用賠錢啊

琳:真自大啊!哼把他給我帶去廁所

希:不要用命令的啦

琳:我說的話照做就是了!

希:……喔

——————————————————————————

丸:啊!

琳:我告訴你,你如果不想要毀掉你這張臉那就聽我的話!


丸:你憑什麼

琳:就憑我比你強大

丸:你就只會欺負弱小,遇到強的就變隻病貓是怎樣

希:關你屁事啊安靜

琳:吵死了!有人叫你說話嗎

希:是……

琳:給我美工刀

品:來了!

琳:我來幫你整形一下哈哈

丸:不要阿!

琳:給我抓住他

丸:放開我,放開啦!

琳:你給我安分一點

丸心想:死定了啦!怎麼辦誰快來救我阿!

給我住手!

姬:是誰

我是誰不關你事

丸:繪理子!!

繪:姐姐你好

琳:哼真好笑!一個小屁孩能做什麼還真不知道哈哈給我把他擋住

繪:哼到時候是誰哭著找媽媽還不知道呢!

琳:怎…怎麼可能啊!一個小屁孩竟然可以把你們兩個打趴!給我起來

繪:姐姐快過來

丸:好!

琳:站住

啪!

繪:走吧

丸:ㄜ…好

——————————————————————————

丸:繪理子你對他做了什麼

繪:沒什麼只是讓他昏過去而言嘿嘿

丸:是喔你怎麼這麼厲害啊?


繪:我可是柔道3段跆拳道黑帶的呦

丸:天哪好厲害,話說你怎麼在這

繪:因為我是跳級生啊!之前因為生病沒有來學校上課

丸:欸!是喔!

繪:回教室吧!

丸:嗯。

——————————————————————————
丸:這是誰的桌子阿?算了

唰~

丸:我…我的桌子呢!

姬:我幫你抬出去回收了哈哈

丸:什麼!!

碰!

丸:高橋文姬我問你我是哪裡招惹你了!你說啊!啊啊啊啊

小丸子發狂的大吼著

姬:我…我就是看你不爽啦!

丸:你什麼意思阿!

品心想:煩死人了,還真是囂張

品:喂大丸子!

丸:你叫個屁啊!什麼大丸子你這王X蛋

品:天哪,看這是什麼啊!

丸:我…我的照片還我

品:這是你罵文姬的報應嘿嘿

不行啊!!!

嚓嚓…

丸:你為什麼要這樣……嗚

姬:你剛剛囂張個屁啊!活該,現在看看甚麼樣子哼可悲

丸:………

唰~

品:他要幹嘛?

姬:不知道

喀喀…喀

丸:……

唰~

丸:不好意思,借我過一下

希:欸我有說要讓你搬進來嗎?

丸:但你也沒說不要阿!

希:這…

丸:不好意思,借我過

琳:……

丸:你是耳背還是怎樣啊!讓我過

琳:哼…

丸:算了!

小丸子直接踩了小琳的腳走了過去

琳:喂我這還是新鞋耶!

丸:喔!是嗎

姬:你那是什麼態度阿!

丸:不爽的態度!怎樣

希:這傢伙瘋了不成

同學1:誰知道管他呢!

姬:你真的是!

磅!

丸:你幹嘛!

姬:沒幹嘛

丸:你…

琳:櫻桃子!

丸:幹嘛

啪!

丸:你打我幹嘛!

琳:報復!低智商

丸:EQ低踩一下鞋子就生氣

琳:你說什麼!啊!

丸:哼!要我再說一遍嗎!

琳:你敢說試試看

丸:EQ低,情緒管理有問題去看醫生

琳:你!

丸:好可愛

姬:那個,不好意思櫻桃子你是…怎麼了

丸:哈哈,哈哈,^_^我很正常啊哈

希:天哪…

野口:借過一下

姬:喔!好

啪…

丸:……

野口:暫時沒事了ㄎㄎ

姬:喔謝謝

丸:我怎麼了嗎?

希:你不記得了?

丸:嗯?

希:算了沒事要上課了
——————————————————————————

噹噹…噹噹

姬:走吧!吃飯

希:嗯!好

琳:嗯

丸:……

繪:小丸子姐姐出來一下

丸:?喔

繪:我們去飯廳吧!

丸:嗯…

繪:小丸子姐姐你怎麼了?

丸:沒有啦!就覺得原本應該很快樂的高中生活怎麼變成這樣

繪:是嗎…

丸:我沒事啦!走吧

繪:嗯…

——————————————————————————

丸:我們坐這邊吧

繪:嗯

欸小繪你怎麼在這一個人吃飯啊!

繪:沒有啊!櫻同學跟我一起啊

欸!呃…算了掰掰

丸心想為什麼她會露出那種臉那是對同學該有的表情嗎…

繪:姐姐…姐姐!

丸:啊!什麼事

繪:你在想什麼

丸:沒有啦!繪理子你不跟他們吃嗎?

繪:算了吧!沒關係

丸:是嗎?唉…

繪:你怎麼了?

丸:沒事

——————————————————————————
放學後

丸:不好意思小繪我要去炸雞店買雞腿你先回家吧

繪:嗯。好哦那我先回家了掰掰

丸:掰掰

…………………………………………………………………………………

丸:我回來了

小琳僅:這是什麼怎麼這麼多的雞腿

丸:因為特價所以我買了很多

小林瑾:真是,那我不煮你的晚餐了

丸:好沒關係,但給我一碗白飯

小林瑾:好啦

回房間後…

丸:來上網問網友怎麼辦好了炸雞好好吃啊!

小林瑾:來白飯給你

丸:謝謝媽!

小林瑾:趕快吃了

丸:好!

一個小時…過後

丸:啊!吃得好飽啊!來看看網友怎麼說

天哪你好~可~憐~喔!

你這只是想討拍而已吧!別浪費時間了

你還是乖乖讀書吧

也許是你的錯啊

你自己應該也有不對吧

什麼叫作自己已經改變很多很完美了你這是在炫耀吧!

真是看了就煩啊!最近怎麼那麼多人都要po這種文章…

丸:這…這是什麼我到底是做了什麼大家才要這樣對我啊!我真的不想在過這生活了!今天中午吃飯時他的臉也像看到鬼一樣馬上就跑了,偏偏在我最需要你們的時候卻都不在我一個人真的撐不下去了!小玉!大野!杉山!你們回來好不好啊啊啊啊…我到底做錯了什麼大家才要這樣離開我,我做錯了什麼啊啊啊啊啊啊啊。・゚・(ノД`)・゚・。

🍊🍊好久沒更新了呢!不好意思等這麼久嘿嘿🙏🙏

2021/08/09更
目前打算在IG繼續更新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來追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柳丁 的頭像
    柳丁

    柳丁的丸野戀天地

    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