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我回來了!

 
小林瑾:回來啦!媽媽要去爸爸的公司一下你幫忙看一下家喔!
 
丸:蛤~我不要啦!
 
小林瑾:不管妳給我乖乖看家,姐姐今天會回來家裡住所以你把姐姐的空房打掃一下知道了嗎?
 
丸:那要清潔費500元,不要拉到
 
小林瑾:你這ㄚ頭的,好啦拿去
 
丸:耶比!500元~500元~我有500元呵呵哈哈呵呵哈!
 
小林瑾:神經病啊!我出門啦!
 
丸:好的媽媽~
 
——————————————————————————
 
丸:好勒!打掃嘍!
 
唰~~
 
丸:咳咳…咳咳…咳
天哪怎麼這麼多灰塵啊!小月姐姐是有沒有在掃啊!真是的吼~偏偏他跟其他人去員工旅遊了!又不能叫他唉…
 
(小月姐姐是小丸子的女僕)
 
丸:開始吧!
 
%%%%%沙沙沙咳咳咳咳…
 
叮咚~
 
小丸子你在家嗎?
 
丸:咳咳咳咳…誰啊!來了!
 
喀擦~
 
丸:大野~小玉還有杉山!你們怎麼來了!
 
野:來你家玩啊!
 
玉:呵呵小丸子你在幹嘛啊!臉都黑黑的
 
丸:啊!我剛剛在打掃姐姐的房間,姐姐今年好不容易可以回來住所以媽媽要我幫他打掃房間
 
杉:欸?為什麼不叫小月姐姐呢?
 
丸:你傻啊!公司和我們家的管家女僕都去北海道玩啦!你忘啦!
 
野:他記性不好別這樣啦原諒老人家吧!
 
杉:你說誰老人家啊!
 
野:哈哈好啦!開開玩笑嘛!
 
玉:對了!小丸子你打掃完了嗎?
 
丸:嗯。剛剛用完在收東西
 
杉:那我們可以進去了嗎?
 
丸:好啦!進來吧!
 
——————————————————————————
 
杉:啊~小丸子家的冷氣果然超舒服的
 
玉:杉山你也太沒規矩了吧!
 
杉:有什麼關係,我們都認識幾年了你說對吧!小丸子
 
丸:是是是你說的是,大野小玉你們要喝什麼
還是要吃什麼
野:都好阿!
 
玉:我也是
 
杉:我要吃奶酪配英國紅茶
 
丸:那我準備三色丸子跟梅子昆布茶給你們喝喔
 
杉:喂幹嘛無視我拉
 
小丸子回頭給了杉山一個燦爛的笑容後就走進了廚房
 
杉:為甚麼我有種不好的預感........
 
野:我覺得你完了
 
玉:呵呵......
 
-----------------------------------------------------------------------------
 
 
杉:小丸子怎麼去廚房這麼久阿
 
野:我去看看好了
 
丸:不好意思讓你們久等了 來這是小玉和大野的三色丸子還有梅子昆布茶 …………

杉:哦!我的呢?我的呢!

丸:嘿嘿杉山你的在這裏,這可是法國高級泡芙喔!而這是伯爵紅茶來慢慢吃啊!呵呵😊😊

大野聽了小丸子對杉山那麼溫柔的說話不禁有些吃醋……

丸:好啦你們趕緊吃吧!

野,玉:嗯~

大野,玉:小丸子這個好好吃啊!

丸:當然這可是日本三十年老店買的三色丸子呢!當然好吃啦!呵呵

杉:我要開動啦~

丸:快吃吧!快阿!

小丸子露出一個陰險的笑容大野小玉看了也大概知道杉山的下場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

丸:啊~杉山你怎麼了啊?

小丸子故意的問

杉:你在裡面加了什麼啊!

丸:嘿嘿這可是人家精心為你做的耶!而且還特別用心選了台灣的精選山葵耶!很好吃的喔!

杉:我就知道,難怪你剛剛在廚房這麼久還不出來原始這麼回事啊!

丸:ㄎㄎ……現在才發現會不會太晚了一點呢?哈哈

杉:哼,要你管

說完便喝了一口紅茶

丸:啊!杉山等等!!

杉:靠X~燙死

玉:噗……哈哈

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活該阿哈哈

丸:就說了等一下了!真是,拿去冰水

咕嚕咕嚕咕嚕~啊!

杉:得救了!你用那麼燙的水泡幹嘛!

丸:這樣啊!才能~泡出~茶的香味阿!

杉:你…唉!算了算了,不過大野你笑個屁啊!我都燙到了你還笑成那樣還是不是兄弟啊!

丸,野:不是!哈哈哈哈哈哈

杉:算了算了,沒良心的。

玉:好啦!別鬧啦趕緊來吃吧!

丸:好哦!

杉:你至少幫我換個新的吧!這東西能吃嗎?

丸:阿你剛剛不是就吃了,所以可以的啦!放心吧!

杉:放心個屁啊!

野: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樣歡樂的下午就在他們的打鬧嘻笑中度過了~

——————————————————————————


丸:爸~拜託你一件事

爸:幹嘛,肉麻兮兮的

丸:我想轉學到你公司旁的哪間學校行嗎?

爸:早就叫你讀哪了!真是好啦好啦!不過有條件

丸:是什麼?

爸:幫我按摩

丸:那還不簡單,那什麼時候去辦

爸:你要轉時再跟我說我再幫你處理

丸:ya~~~棒棒的最愛爸了~

爸:好啦好啦!肉麻兮兮的走開走開

小林瑾:你啊!每次都這樣

丸:嘿嘿^_^

瑾:好啦!趕緊去睡吧!

丸:好哦!對了姐姐呢?

瑾:早就睡了!

丸:是喔!那晚安啦!

——————————————————————————
隔天早上~

小丸子走到鏡子前摸了摸看了看她那烏黑的長髮

丸:既然要轉學那就換個造型吧!嘿嘿

啪嗒啪嗒啪嗒~媽媽~~

瑾:幹嘛!一大早的

丸:我要去美容院!

瑾:怎麼了!這麼突然

丸:我要改變造型!

杏子:哎喲!我的妹妹啊!想換造型啦

丸:對啊!哈哈

杏子:哈哈哈哈哈哈

瑾:你姊妹兩神經病啊!

杏,丸:嘿嘿嘿嘿嘿嘿!

瑾:好啦!錢給你,你自己去啊!

丸:好哦!掰掰

瑾,杏:掰掰

——————————————————————————

叮鈴~噹啷

歡迎光臨~

設計師:桃子小姐你好,這邊請

丸:好,謝謝

~~~~~~~~~~~~~~~~~~~~~


設計師:今天想剪怎樣呢?

丸:我要把頭髮剪短到肩膀這裡然後瀏海也幫我剪一下

設計師:好的那請往這邊走我們先去洗頭

丸:好的

設計師:請躺下

丸:嘿咻~

這個聲音是……

琳:真是冤家路窄啊啊,怎麼偏偏遇到他

琳媽,爸:怎麼啦!寶貝

琳:你看在那邊洗頭的那個女生

琳媽:真是的,你幹嘛看那種窮酸人啊!鞋子的髒髒的這家美容院可不是那種人能來的,我要去說說他!

琳:而且就是他害我罰寫悔過書的就是他

琳媽:好啊!看我怎麼對付你這小窮酸女

琳爸:別這樣

琳媽:你閉嘴
——————————————————————————
嗡嗡嗡~

頭髮吹乾後


設計師:有人在找我,我先過去可能要等一下喔!桃子小姐

丸:好,沒關係我先看雜誌

設計師:謝謝你

~~~~~~~~~~~~~~~~~~~~~

琳媽:好了,走吧!

琳:嗯

他們走到小丸子的面前,小琳的媽媽一把抓起小丸子的雜誌

琳媽:不好意思這本雜誌不適合你這種低等社會人士看,只適合我們這種上流社會的人懂嗎?而且看你的樣哼!你付得起這裡的費用嗎?

丸:不好意思大媽,我可不認識你喔,請你把我的雜誌還我

琳媽:哼真好笑我看你連裡面在寫些什麼你也看不懂還你幹什麼?而且你叫誰大媽呀蛤!

丸:不好意思喔!我忘了你這種大媽耳朵通常都不太好的我在說一遍喔!

丸:不好意思大媽,我可不認識你喔,請你把我的雜誌還給我

琳媽:真的是!😤😤

經理!!!

琳爸:真是的老婆你叫那麼大聲幹嘛!

琳媽:我要他們把這小窮酸趕出去以為自己長的好看點就那麼囂張哼,還叫我大媽欸!

琳爸:天哪?是誰那麼過…!夠了老婆你別吵啦,回家跟他道歉

琳媽:你是怎樣我為什麼要跟他道歉啊!阿經理來了!

經理:怎麼了嗎?這位客人

琳媽:請你把這位窮酸乞丐帶走好嗎?

琳爸:夠了啦你趕快跟他道歉

琳媽:你閉嘴

經理:窮酸乞丐?!

琳媽:就他啊!

丸:哼!

經理:啊!丸子,你長這麼大了!好久沒來了呢!

丸:呵呵是啊!

琳媽:這乞丐是你誰…

經理:麻煩這位客人請你放尊重點

琳媽:憑什麼啊你

琳爸:他是我們公司董事長的女兒啊!

琳媽:啊!真的嗎?

琳:丟臉死了!走了啦!

琳爸:對不起啊!桃子小姐,趕緊回家走了

丸:沒關係啦!

——————————————————————————

設計師:好剪完了!你看怎麼樣

丸:嗯。還不錯謝謝你

設計師:下次再來啊!哈哈

經理:丸子要回去啦!

丸:嗯。是啊!阿姨剛剛那大媽是這裡的常客嗎?

經理:嗯…算吧!不過他很愛刁難人就是了!

丸:哦!果然一模一樣,有其母必有其女哈哈

經理:好了,下次再來喔!掰掰

丸:好掰掰^_^

噹啷~~

謝謝光臨歡迎下次再來

丸:明天我要讓大家都嚇一跳嘿嘿!

🍊🍊🍊🍊🍊🍊🍊🍊🍊🍊🍊🍊🍊🍊🍊🍊🍊
這張圖是小丸子現在的髮型,臉不是喔!
(不好看還請見諒嘿嘿)


2021/08/09更
目前打算在IG繼續更新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來追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