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我回來了!

姐:讓我看看( ̄∇ ̄)

天哪你剪到肩膀啊啊啊~⊙_⊙

丸:那麼驚訝幹什麼?

姐:不是阿,陪你那麼多年的頭髮妳就這樣給他一刀兩斷了!太狠了……

丸:阿不就只是頭髮而已( ̄Д ̄)ノ

姐:是沒錯拉但是你不會不捨嗎?

丸:有關係嗎?它又沒生命而且再留長不就好了!

姐:算了!真是被你打敗了!

丸:是怎樣啦!

姐:沒有你爽你高興就好

丸:你有病ㄛ(¬_¬)ノ奇怪,我要去睡了再見哼~

姐:……
-----------------------------------------------------------------------------

隔天~早上

噹噹~噹

丸:恩……6:00了。該起床了ㄏㄚ~

姐:你起床了!

丸:早安……

姐:還以為妳又要遲到了呢!哈哈

丸:煩死了!(¬Д¬)ノ

姐:哈哈!

丸:哼!走開啦!我要去洗臉了!

姐:哎呀!好兇哦!哈哈

丸:哼!

瑾:吃早餐了!

丸,姐:好

-----------------------------------------------------------------------------

丸:我出門了!

瑾:好,路上小心

姐:ㄅㄅ喔~

丸:哼!

姐:87哈哈

~喀拉~

丸:終於要轉學了!只剩一個禮拜而已,加油撐過去就好\(^o^)/

        到了車站~

丸:怎麼這麼慢啊!真是吼

廣播:不好意思耽誤到了各位乘客的時間電車在一分鐘之後就會到了請在等待一会謝謝配合


丸: ………怎麼還不來啊~都一分鐘了!

過了10秒鐘後

丸:喔!來了

學校這邊

教練:杉山我有話要跟你說

杉:……報告教練我也有話要說

教練:等我說完,那個杉山我們下禮拜的比賽非常的重要所以你一定要出場,不能在比賽之前受傷或生病知不知道

杉:……

教練:你到是說說話阿!啞巴嗎?

杉:教練對不起我沒辦法參加比賽了

教練:為什麼!!你又沒受傷為什麼不可以參加

杉:因為……我要退出校隊

教練:為什麼?家裡反對嗎?我可以幫忙說服你父母
讓你參加校隊

杉:不是父母反對而是我自己要退出的,教練喔不對是山川老師,我從現在開始就不是足球隊的隊員了!而退隊的手續我昨天就處理好了!所以再見了!也祝你們比賽勝利……

教練:杉山!!

唰~

野:怎麼樣!處理好了嗎?

杉:恩,都好了!現在去小玉那邊吧!

野:好!

(>﹏<)(>﹏<)(>﹏<)(>﹏<)(>﹏<)(>﹏<)(>﹏<)(>﹏

玉:報告班導!

野田:穗波同學什麼事!

玉:那個我和櫻桃子,大野健一,杉山聰只讀到下禮拜二就要轉走了!

野田:四個一起!?

玉:是的!

野田:是嗎!真是突然啊!好我知道了你先回去吧!

玉:好的,報告完畢

野:小玉老師有說什麼嗎?

玉:沒有……

杉:哼!自己的學生要轉走連一點不捨得感覺都沒有真的是唉……

野:正常的不然我們幹嘛轉學你說是把

杉:也是啦!

玉:話說回來怎麼還沒看見小丸子

野:對啊!該不會又要遲到了吧!

杉:不然我們回去教室看看說不定他在哪裡

玉:好啊!

唰~

玉:怎麼有一個短髮的女聲坐在小丸子的位置上阿

杉:而且還再翻他的抽屜

野:沒關係我去跟他講,叫他起來

杉:去吧!大野

野:好
那個不好意思這個位子是我朋友的可以麻煩你離開嗎!

丸:恩?

玉,杉:ㄟˊ,小丸子

野:小丸子!?

丸:怎麼懷疑哦!

野:你怎麼把頭髮剪短了啊!

丸:因為我要改變啊!哈哈好看嗎?

野,玉:恩很可愛哦!

杉:好呆喔!

丸:什麼啊!你說誰呆啊!奇怪這叫可愛

杉:是是是好可愛

丸:這就對了哈哈哈

琳:哼!你這個綠茶整天只會跟大野杉山膩在一起甚至現在還害我被排擠,哼!看我怎麼對付你

丸:好希望下禮拜趕快到喔!這樣就能……啊!

磅……

玉:小琳你在幹什麼啊!你幹嘛亂丟鏡子啊!你是要害死小丸子是不是阿

琳:她死了我是很高興啦!但要殺了他這我大概還做不到吧!哈哈哈

野:小丸子你沒事吧?

丸:我的手被割到了…

丸尾:天那!!櫻同學的手流好多血啊啊啊~

琳:丸尾同學你閉嘴啦!吵死了,不過就是流個血而已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但如果是割到動脈就有可能會死翹翹喔~哈哈哈遺憾的是為什麼不是割到臉呢唉…

丸:妳太過分了吧!?

琳:那你怎麼不問問自己,你害我被班上的人排擠我這樣對你剛剛好而已吧!

丸:哼!我?你現在會變成這樣全部都是因為你自己
的行為造成現在居然還不知悔改反而來怪別人你這傢伙真的是沒救了!

琳:你說誰沒救啊!你這綠茶整天只會跟男生膩在一起被討厭就在那邊裝可憐有夠噁心的ヽ(`Д´)ノ

玉:小丸子我們去保健室別理這蠻不講理的原始人

丸:好

琳:喂!穗波玉你太過分了吧!你說誰原始人啊!你完蛋了!

她將小丸子和小玉的桌子翻掉之後拿起一本書朝小玉那丟了過去

杉,野:小心!

丸:妳有病是不是阿!

琳:怎樣不可以嗎!

玉:……

小玉朝小琳走了過去ヽ(`Д´)ノ

啪……

丸:小玉…

琳:你這女的打我幹嘛!妳找死啊!

玉:找死的因該是你才對吧!你要是在欺負小丸子妳就慘了!走吧!我們去保健室

丸:喔…好

琳:什麼嘛!很囂張是不是現在就來比看誰比較厲害阿!ヽ(`Д´)ノ

野:你給我等一下

琳:大野……

野:你不要給我叫那麼親密我很討厭你

杉:就是嘛!你以為我們跟你很熟嗎?

琳:都是那傢伙害你討厭我的😠

野:唉…我實在是不想在跟你相處下去了!

琳:大野等一下!

野:妳放開我,我不要你這種人碰我

琳:你……你太過分了吧!

野:哼!我過份那難道你對小丸子就不過分嗎?

琳:那是他自找的

野:好,那我會對你這樣也是你自己自找的

姬:大野同學這位小琳同學會這樣還不是因為他喜歡你阿哈哈

琳:高橋文姬你幹嘛把我的秘密說出來啊!

姬:因為我討厭妳哈哈

琳:你怎麼可以這樣!

杉:高橋同學你現在這樣根本就是牆頭草那邊有利站那邊你這樣跟她有什麼差別呢?

姬:我……我哪有我原本就討厭他了

野:你不用在這樣了!因為我們也不可能會再相信你們了

杉:就是


琳:ヽ(`Д´)ノヽ(`Д´)ノ你們通通去死啦!

唰~

野:小丸子你的手沒事把

丸:恩護士阿姨別碰水就好

杉:沒事就好~呵呵

玉:小丸子我們整理一下吧!

丸:恩

琳:哼~怎麼不傷的嚴重一點呢…

杉:你可不可以閉嘴啊!

琳:你管我ヽ(`Д´)ノ

野:杉山這種人沒救了!別跟他吵

杉:也是啦!小丸子我來幫你們

丸:謝謝你杉山

野:我也來幫忙

唰~

野田:好了!各位同學請回到座位上,那邊怎麼亂成一團呢?

野:老師沒什麼事啦!

野田:哪就趕快清理乾淨

琳:就是嘛!趕快都亂七八遭

杉:你這……

野:杉山別跟他吵

杉:可是

玉:沒關係的反正我們也快離開了啊!

杉:(╯з╰)好啦…

野田:我要說一件事請各位同學注意
就是櫻桃子,大野健一,杉山聰,穗波玉
這幾位同學下禮拜就要轉走了!所以我們要辦一個歡送會請各位好好準備吧!

琳:哼!轉學,一群討厭鬼要轉走還辦什麼歡送會啊!浪費錢

野田:小琳同學你既然覺得浪費錢那你大不了那天別來嘛!

琳:不要來就不要來嘛!奇怪了不起哦!

丸:老師不用這樣啦!

玉:就是啊!

野田:沒關係,沒關係

野田心想:一群麻煩要轉走不大肆慶除怎麼行呢!哈哈

丸:可是

野:沒關係我們就好好玩一下嘛!

丸:喔…好吧!

野田:那就這樣啦!

唰~

野田:回家來開香檳Oh ya

英文老師:野田你怎麼看起來這麼高興阿

野田:那是當然的啊!

英文老師:是有什麼好事嘛?

野田:妳猜對了!

英文老師:可以說來聽聽嘛!

野田:當然,就是啊!我們班的大野健一,杉山聰,穗波玉和最麻煩的櫻桃子要轉學了!哈哈

英文老師:ㄜ……是嗎~那你好好高興一下吧…我就先走了!

心想:怎麼會有自己學生轉走還那麼高興的……他是不是有病啊…離他遠一點好了!

野田:慢走,不送啊!哈哈

英文老師:呵呵…掰掰

放學後~

丸:終於過完一天了!雖然今天不怎麼高興但一想到可以離開就覺得太讚了!

野:是啊~

杉:我們的歡送會結束我們去KTV唱歌你們說好不好

丸:贊成\(^o^)/

玉:呵呵!好啊

野:好吧~

丸:那我們後天去買新制服吧~

杉,野,玉:好喔~

丸:真是太讚了!好開心啊啊啊

玉:呵呵!

野:你啊!可別高興到忘記手還有傷口就去碰水啊

丸:知道了啦!你很嘮叨餒(╯з╰)

野:我這才不是嘮叨是提醒像你這種綠豆腦一定會忘掉,而且還是忘的一乾二淨

丸:死大野你給我站住

野:啊~哈哈不要累來追我啊!

丸:小玉幫我拿一下書包

玉:欸…喔好

丸:你給本大爺站住啊啊

野:抓的到我再說啦哈哈

玉:唉~真是的

杉:哈哈!

🍊🍊🍊🍊🍊🍊🍊🍊🍊🍊🍊🍊🍊🍊🍊🍊🍊🍊🍥🍥🍥🍥🍥🍥🍥🍥🍥🍥🍥🍥🍥🍥🍥🍥🍥🍥🍘🍘🍘🍘🍘🍘🍘🍘🍘🍘🍘🍘🍘🍘🍘🍘🍘🍘🍮🍮🍮🍮🍮🍮🍮🍮🍮🍮🍮🍮🍮🍮🍮🍮🍮🍮



抱歉了!各位柳粉們讓大家等了這麼的久~😅😅😅😅😅😅😅😅😅
希望大家可以繼續支持喔~

2021/08/09更
目前打算在IG繼續更新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來追蹤吧!

IG:https://www.instagram.com/invites/contact/?i=1dk5s2oxt4sbs&utm_content=485xhc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