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媽媽我回來了!

媽:你回來啦!趕快去洗手漱口來吃點心

丸:今天的點心是什麼啊

媽:是你最喜歡的布丁喔~

丸:Oh~ya讚拉

媽:你太誇張了吧

丸:嘿嘿~我馬上去洗手

媽:好啦~

丸:我洗好啦!

媽:你到底有沒有洗乾淨啊

丸:有啦~有啦布丁ㄌㄟ

媽:在這裡啦~真拿你沒辦法唉~

丸:嘿嘿,好好吃喔~

媽:太誇張了吧!

丸:真的很好吃嘛!

媽:是是是,趕快吃一吃去洗澡

丸:好~

姐:我回來了!

丸:你回來啦~

姐:你怎麼有布丁可以吃啊!

丸:媽媽給我的

姐:媽媽我也要啦!

媽:好啦你的在冰箱裡自己去拿,明明已經不是小孩子了怎麼還是這副德性

姐,丸:嘿嘿~

隔天早上~


丸:媽媽~

媽:幹嘛!肉麻西西的都起雞皮疙瘩了

丸:媽,你很過分餒

媽:好啦~好啦什麼事啦

丸:我今天要跟大野他們去買新制服可以嗎~

媽:好啦!別太晚回家喔!

丸:恩,好喔~

媽:要多少錢

丸:我沒說你也知道喔~

媽:廢話,我誰啊

丸:我媽媽

媽:知道就好

丸:12000元(=3000臺幣)

媽:好啦!收好喔

丸:好,我出門啦

媽:路上小心
…………………………………………………………………………………

到了車站~


玉:小丸子~

丸:小玉~

玉:早安,明天就是歡送會了呢~

丸:是啊…雖然很不想辦,想默默的離開

玉:唉…沒關係啦!別想了!好好玩就好了

丸:也是呢~

玉:呵呵~

丸:不過現在都這個時間了!大野他們怎麼還沒到啊

玉:小丸子你忘了!他們是今天的值日生

丸:啊~對吼。我都忘光光了哈哈

玉:不過覺得有點扯餒

丸:為什麼?

玉:明明都要離開啦!為什麼還要做值日生ㄚ

丸:誰知道~哪個班本身就很扯不是嗎?

玉:也是啦~

丸:對嘛!沒必要去在意啦,電車來了!我們趕緊走吧!

玉:好

…………………………………………………………………………………

到了學校門口後~

丸:呵呵~小玉你有看到昨天的搞笑劇嗎!超好笑的啦!

玉:有啊有啊!雖然沒看完

丸:蛤~那真是太可惜了!後面超好笑的,果然還是加藤茶最讚拉

玉:呵呵…

哪個…不好意思可以佔用你一點時間嗎!

丸,玉:嗯?

你…們好,我要找櫻桃子同學請問穗波同學可以給我一點時間嗎?

玉:欸?喔…好。你們慢慢聊

謝謝你。

丸:小玉!!!!你等一下啦!

玉:我先回教室啦!呵呵

丸:小玉!!!!!

哪個櫻同學…

:什麼事?

我……我…喜歡你!!!

丸:ヽ⊙_⊙ノ

請……你跟我…交往

丸:不好意思,謝謝你喜歡我,也謝謝你有這份心意但對不起我沒辦法回應你……的心意

是…嗎!沒關係那我們以後可以當朋友嗎?

丸:可能沒辦法了

為什麼?

丸:因為我要離開這所學校了

……是嗎…那祝你在新的學校過的順利掰掰啦!

丸:恩,謝謝你

                                                                                     

唰~

丸:小玉ヽ(`Д´)ノ

玉:好啦好啦別生氣嘛!

丸:你知不知道我很尷尬啊!真是的…哼

玉:好啦!好啦

唰~

杉:怎麼了!小丸子那麼生氣

野:就是啊!在外面都聽到一清二楚了

丸:還不都是小玉害的

玉:我都跟你道歉了!( ̄∇ ̄)

丸:哼~

杉:到底發生什麼事了啦!說一下好嗎

玉:就我們要來學校的時候小丸子她…

野:他怎樣啦!

玉:可以說嗎?

丸:好啦…

玉:她被告白了。哈哈

杉:唉唷~桃花很多喔!小丸子

丸:吼幼

野:……

杉:大野…

丸:好了!把那件事忘掉,忘掉

玉:阿妳有答應他嗎?

丸:這個嗎~

杉:說一下嘛!

丸:當然是~

野:想也知道不會答應嘛!

丸:我答應了!(來鬧鬧他們吧!ㄎㄎ)

玉:什麼!!!!!

杉:天那…

野:……我…我出去一下。

丸:好啦!鬧你們的啦,沒有…

唰,碰~

丸:我沒有答應啦!

杉:大野…

玉:小丸子你以後別開這種玩笑了

丸:???

玉:別說就是了

丸:喔~好啦

杉:唉…放學在跟他說好了

丸:說什麼?

杉:沒事,還有你放學留下來一下

丸:ㄟˊ …好啦

杉:好啦…回座位吧!要上課了

玉:大野呢?

杉:讓他靜一靜吧…

玉:好吧…

丸:?

杉:我出去一下

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學校頂樓~

:唉…

杉:你到底要鬱卒到什麼時候拉

野:我也不知道,覺得好累

杉:你…喔~真的是唉。。

野:…………

杉:要吃魷魚腳嗎?

野:喔…怎麼會有這個啊

杉:去福利社買的啊87

野:喔…

嚼……嚼

杉:你想說你就跟他說啊…想你這樣都不敢說只想著默默守護她永遠不會察覺你的心意的

野:現在說也沒什麼用了不是嗎?他都有男朋友了

杉:那只是他在開玩笑的好嗎?

野:你又知道了

杉:你離開之後她就說了!

野:真的嗎!😔😔

杉:對啦!你不信,你放學問他

野:喔…好吧~

杉:還有要講就趁早知道嗎?

野:算了吧…講了等一下連朋友都當不成了

杉:你真的是…算了!你自己好好想清楚吧

野:好……

…………………………………………………………………………………

到了中午~

姬:哪個櫻同學要一起吃便當嗎?

丸:呵呵…不用了!我要跟小玉一起吃呢

姬:喔…好吧

丸:走吧!小玉

玉:恩好

姬:那傢伙是怎樣我都拉下臉來跟她說了

品:他那個人本來就這樣你不也知道

姬:真的是越想越氣啊唉啊啊阿

品:好啦!別氣了我們去福利社我請客

姬:真的

品:對啦

姬:讚拉,我們走吧~

唰~

丸:小玉我們去頂樓吧!

玉:恩,好

丸:嘿嘿,沒人耶!走吧

玉:恩

丸:在這裡吃午餐是最棒的了

玉:是啊

丸:來看看今天吃什麼~

玉:我今天吃的是三明治

丸:我的是鮭魚海苔便當

玉:好好吃的樣子呵呵

丸:嘿嘿不給你吃類~我要開動了!

玉:真是的

野:怎麼這麼吵……

丸:好好吃啊啊

野:這個聲音是……

玉:呵呵~

野:小丸子

丸:嗯…我怎麼好像聽到有人在叫我

玉:有嗎?你聽錯了吧

丸:是嗎~管他的哈哈

野:呼~幸好沒被發現

玉:小丸子

丸:神摸樹,(什麼事)

玉:你今天難道都沒發現大野怪怪的嗎?

野:!?

丸:有是有但不敢問

玉:是嗎…

丸:怎麼啦!

玉:沒什麼,不過你是怎麼看待大野的啊?

丸:我啊~

玉:恩?

丸:覺得他是一個很可靠的男生啊!長得也蠻帥的

玉:那你喜歡他嗎?

丸:當然啊!他人那麼好

野:💓💓😶😶😶😶

玉:我不是說朋友的那種

丸:不然

玉:是男女

丸:我……我不知道

玉:?

丸:每一次在他旁邊都會覺得很開心,但是一看到它跟女生玩在一起,或是被告白都會覺得很煩躁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反正我不會允許大野離開我或交女朋友,這是我現在的心情

野:……

玉:是嗎~

丸:好啦!時間差不多了!我們走吧!

玉:恩

野:小丸子……

…………………………………………………………………………………

放學之後~

玉:走吧!小丸子去買衣服

丸:抱歉小玉,杉山叫我先別走所以你先在門口等我們吧

玉:好喔~

唰~


杉:小丸子你跟大野好好談談吧!

丸:蛤?

野:小丸子……

~

丸:杉山!

野:小丸子

丸:什麼事?

野:今天的告白你有答應嗎?

丸:我沒有啊~那只是開玩笑而已喔

野:太好了!

丸:怎麼啦?什麼東西太好了

野:沒什麼,我們走吧~買衣服

丸:恩好~

野:(我還是把這份心意藏起來默默的守護她就好了只要知道我對他來說很重要就夠了!)

丸:大野,你在幹嘛!快點來啊!

野:喔!好
…………………………………………………………………………………
杉:你跟他說了嗎

野:還沒我不敢跟他說

杉:我都製造那麼好的機會給你了

野:但我就真的不敢嗎

杉:天哪

野:我有什麼辦法嗎

杉:你明明連鬼都不怕了結果只是跟女生說我喜歡你竟然會怕成這樣

野:這兩個明明就是不同樣的事啊

杉:我算了我不想管了你自己看著辦吧

野:……

杉:你難道都不怕他被搶走嗎

野:我不怕

杉:你不要到時候失去他的時候還在那邊哭喔

野:我絕對不會這樣我相信他不會離開我的

丸:小玉你看那兩個男生從剛剛就在那邊竊竊私語的不知道在說什麼耶

玉:我想像你這種天然呆的女生是不會懂那兩個男生心裡在想什麼

丸:你說誰天然呆啊臭小玉

玉:你呀!但是你天然呆呆的很可愛


丸:嘿嘿你都說我可愛了那我就原諒你吧

玉:怎麼這麼自戀

丸:呵呵你管我

杉:賣衣服的店就在前面了我們趕快去吧

丸:真的耶衝阿

叭~叭叭

野:小丸子小心

丸:啊啊啊啊啊啊
咻~

會不會看路啦都沒有看喔

野:先生是你闖紅燈好嗎

算你們好運哼…

野:小丸子你有沒有怎麼樣

丸:沒沒……沒有😢😢

野:好啦!哭嘛!

丸:嗚…哇~

野:好了啦!你別哭,我買冰淇淋給你吃好嗎?

丸:真的嗎?

野:對啦!所以別哭了好嗎?

丸:好

野:走吧!

丸:恩

杉,玉:(或許這樣子的關係才是對他們兩個來說才是最好的吧)   

丸:小玉,杉山快點  

杉,玉:  喔,來了       

丸:大野我要吃香草口味的喔

野:好好好~呵呵

…………………………………………………………………………………


各位柳粉們讓你們久等了!真是不好意思😅😅😅

柳丁我終於放寒假拉~拍手拍手    👏👏👏

2021/08/09更
目前打算在IG繼續更新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來追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