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體字加斜邊代表心裡想的話例如:丸:我好可愛

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

野:小丸子來給你,要拿好喔!掉了我可不理你啊

丸:YA~冰淇淋欸,知道知道會拿好的

杉:真是的,有夠像小孩子的

丸:要你管😜

杉:看我戳你

丸:呀!小心

玉:啊啊!

大野抓住了小玉的手把他往自己身邊拉

野:沒事吧!小玉

玉:…………

小玉這時一直盯著大野的臉看

野:小玉?

玉:我……我沒…事

野:沒事就好!

丸:幸好平衡住了害我差點摔倒,都是你啦!王八蛋山杉

小丸子轉身看見了大野把小玉抱在懷裡兩個人對看著

丸:怎麼感覺有點不太高興……算了別想那麼多吧!應該是錯覺ㄅ

杉:對不起,對不起


丸:小玉你沒事吧?


玉:…………

丸:小玉?

玉:……

丸:小玉!!!!!!

玉:蛤!幹嘛!

丸:我問你有沒有怎樣,幹嘛都不理我

玉:啊!喔沒事我沒事

丸:沒事就好!

野:算了啦沒事就好別再想了!對了山杉,小玉你們要吃嗎?

玉:ㄟˊ不用了!那個太甜了我不太喜歡😊

野:是嗎~好喔!那山杉你呢?

杉:我要薄荷巧克力的

野:好喔~
老闆給我一個薄荷巧克力跟冰釀葡萄

好的請稍等,這樣一共是50元謝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野:好啦!走吧買衣服嘍~

丸:等我一下它流到我手上了啦!都黏黏的

玉:大野你跟山杉先去吧!我帶小丸子去洗手等一下在去找你們

杉,野:恩,好

玉:小丸子你先把它吃完,再走吧

丸:知道了!

玉:小丸子~我在想啊!我們到了那間學校之後就真的可以恢復平靜和快樂嗎~

丸:當然啊!一定可以的放心吧!我們大家一定會回到跟以前一樣的

玉:是嗎~要是連感情也能回到像小時後一樣..

丸:蛤?小玉你剛剛說了什麼嗎?

玉:沒什麼!你吃你的冰淇淋吧

丸:是嗎!不過小玉有什麼事一定要說喔!我小丸子永遠站在你這邊不管你做什麼我一定挺你到底!!

玉:…….

丸:小玉你好像怪怪的欸

玉:我沒事,走吧

丸:好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丸:我洗完了!小玉走吧~

玉:恩好喔!

丸:時間不早了!用跑的吧!

玉:知道了!

丸:衝啊!

玉:還能跟小丸子一起玩的時間不知道還有多久呢…

丸:呼呼……😥😥好久沒有跑的這麼快了!累死我了!

玉:哈哈誰叫你整天吃零食不運動的,活該╮(╯▽╰)╭

丸:小玉!!你好沒良心啊啊

玉:實話實說~嘿嘿

丸:呀!

玉:綠燈了走吧!

丸:恩~


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
        在服飾店的大野他們~

叮咚~歡迎光臨請問需要什麼

野:我們要買櫻花高中的制服

好的兩位請跟我來

不好意思喔~我先幫你們量尺吋

麻煩請客人把手平舉

謝謝

轉身一下謝謝

                             量完之後~

請稍等一下我去幫你們拿衣服

杉:不知道長怎樣呢~

野:就是啊~我只有聽小丸子說過而已好像是西裝制服的樣子

杉:好像很帥的感覺耶~

不好意思讓你們久等了!去試穿看看吧

:哇~好帥啊!黑色的西裝外套和褲子白色的襯衫這學校的校徽好帥啊!而且搭上著紅色領帶更是帥的沒話說啊!外套上的白邊也好好看

野:真的呢~

叮咚~歡迎光臨!

丸:熱死了!這裡真是天堂好涼啊

玉:有點氣質好嗎!虧你還是小姐

丸:嘿嘿

村上我現在手邊有客人你幫我去接待一下

好的~小黎姐

野:是小丸子她們

杉:真的耶!

你們認識嗎?

杉:對阿對啊!

是喔~

野:你快點去換衣服別多話了

杉:好啦!

請問兩位小姐要買那間學校的衣服呢?

丸:我要買櫻花高中的

好的好的請跟我來我來幫你們量尺吋


不好意思喔請把手舉起來

好的~轉身

玉:……

好的量完了!小黎姐

什麼事?


幫我去拿他的尺寸24號的

好的!這位小姐請跟我走

玉:可是……小丸子!

丸:沒關係我等一下在過去找你

玉:可是

請往這邊走

丸:掰~

好的請雙手平舉

丸:這樣嗎?

很好很好~
心想:這孩子身材還不錯嘛!跟剛剛的比起來

丸:這個人他剛剛……應該是在量不小心碰到的

好的請轉身~

丸:好的

屁股也不錯嘛!

丸:你!!在……

閉嘴給我安分一點

這時剛好被大野看到了

野:先生請問你在幹什麼!

沒有啦!我……我在量尺吋啊

野:量尺寸?!你相不相信我跟你們主管說

對不起不好意思,我下次不會了

野:跟我說幹什麼,你應該跟這位小姐說

小姐對不起

丸:我並不想原諒你,不好意思

對不起我真的知道錯了不要報警

丸:對不起有用嗎?你知道如果今天是個小孩被你這樣對待他會留下多大的陰影你知道嗎?

…………

丸:我去跟你們小黎姐談

好的只要別報警就好

野:小丸子沒事吧!

丸:有點嚇到了但幸好大野你來救我謝謝你喔!我沒事了

野:沒事就好

丸:謝謝你~

小丸子露出了燦爛的微笑

野:不會啦…

丸:小黎姐

黎:丸子啊!怎麼啦

丸:請你把這位先生開除

黎:又犯了啊…

丸:又?!

黎:他上次是對一個剛升國中的妹妹

丸:這傢伙不可原諒

黎:直接報警吧

丸:好的

ㄧㄧㄧㄧㄧㄧㄧ報警處理完之後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劇情會拉很長所以報警過程直接跳過啦ㄧㄧ

杉:我換好啦!ㄣˇ……怎麼大家都聚在一塊呢
ㄟˊ小玉呢?怎麼沒看到

黎:那位小姐現在在更衣室裡喔

杉:喔!好謝謝

黎:丸子過來這裡吧!我幫你重新量一次

丸:好的謝謝小黎姐

黎:不會啦!

杉:怎麼樣好看嗎~帥吧!

野:是還不錯啦!但……

杉:但?

野:臉遮起來的話就更完美了

杉:王八蛋你欠打啊!我這麼帥的臉要是遮了起來
就會有很多迷妹傷心的啊~你知道嗎~
大野?阿人嘞!

丸:早就換衣服去了!

黎:來丸子這套是你的

丸:謝謝小黎姐

黎:好啦!快去換吧!

ㄧㄧㄧㄧㄧㄧㄧ換衣服中請稍等呦ㄧㄧㄧㄧㄧㄧㄧ

野,玉:換好啦!

野:怎麼樣還不錯吧!

玉:恩,很帥呦

野:謝謝啦!小玉

玉:呵呵

野:我穿起來怎麼樣啊杉山?

杉:我不知道我看不到

野:幼稚鬼

杉:哼,你管我,我爽我高興就好怎樣

野:好好好對不起你最帥了行了吧!滿意了沒

杉:這還差不多

丸:我換好啦!怎麼樣適合嗎~

玉:很可愛很適合喔

野:還挺漂亮的…

丸:謝謝你們小玉大野
啊你呢!杉山怎麼樣還合適嗎?

杉:恩挺好看的

丸:太好了!那小黎姐我們還差什麼沒買呢?

黎:長袖跟運動服的話呢!就跟短袖一樣的尺寸現在還差……鞋子跟襪子還有啊!那間學校比較不一樣的是要帶耳環和手環所以要穿耳洞但學校會幫你們穿放心吧!耳環呢!是分年級跟身分例如:班長風紀,副班,隊長……的而手環是通行證和吃飯時用的可以儲值,借書,進出學校,學生身分辨識
他是用來取代學生證的

丸:還真是方便呢!還可以穿耳洞呢!期待

野:是啊!還真是不錯呢!

杉:我一直很想穿個耳洞的但大人都不允許現在終於有正當理由啦!

玉:是啊!這樣小丸子就不會老是把學生證給弄丟了呢~

野,杉:哈哈真的呢!

丸:吼呦小玉幹嘛這樣啦!

玉:嘿嘿開開玩笑啦

丸:哼~

黎:好啦!別吵了!我去拿鞋子跟襪子把你們的鞋號跟我說!

丸:25

杉:32

野:30

玉:27

黎:好的,等我一下喔

丸:恩

三分鐘後~

黎:久等啦!我拿來了

野:試試看吧

丸:恩

玉:還不錯呢!

杉:是啊!真好看好棒的學校

丸:機會難得來拍張照吧!我要放在IG上面

野:好主意來照相吧

玉:好喔!

丸:一二三~

喀嚓~

丸:完美!

IG:一起來買新校服真是超級棒的啦!
真是開心的一天附上和好麻吉們的合照~


丸:ok~

玉:小丸子快去換衣服啦

丸:喔~好啦!

野:真是的就只顧著玩手機

丸:嘿嘿

杉:唉~人家是網美嘛!哈哈

丸:換好啦!走吧,小黎姐錢我放桌上啦

黎:好啦!東西記得拿

丸:知道啦!掰掰啦

野,杉,玉:88

黎:88

叮~謝謝光臨歡迎下次再來

野:時間不早了!我還有事先走了

丸:恩88啦大野

玉,杉:再見

野:88

丸:對了我還要買菜我都忘了先走啦!

玉,杉:恩再見

玉:杉山我還要上鋼琴課先走啦

杉:恩我也要走了!掰啦

玉:恩88

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小琳家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

琳:這女的和我的大野拍照居然靠的那麼近又讓我被班上的討厭要離開還要送禮櫻桃子你把我害的這麼慘現在還過的這麼爽沒關係,既然你要禮我小琳
秀兒絕對會送你一份超大禮的!!!!!!

琳媽:秀兒!!你以為現在幾點了!還叫這麼大聲你跟我安靜一點

琳:好啦…

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

🍊🍊真是不好意思呢!讓各位柳粉們等了這麼的久我現在已經好多了我原本是想在5月時更新的結果偏偏長了水痘啊啊啊!害我留了一堆疤痕真是的
之後就要升國三呢~時間過得真快呢!我之後會盡量定時發文還請大家多多支持我不會在像這樣拖那麼就啦!雖然之後可能會稍微短了一點但也不會太短啦!那就先這樣啦!我們下一篇見啦!還請多多支持啊~
PS:請問讀者中有男生嗎?我想應該是沒有才對哈哈~
有嗎?😂

2021/08/09更
目前打算在IG繼續更新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可以來追蹤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