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嗯…晚餐的話去便利商店買好了~反正媽媽爸爸去玩了不在家可以去買零食跟豬排便當 ya

              叮咚~歡迎光臨 咖啡第二件半價喔

丸: 早知道就多存點錢了就可以買比較高級的吃了
好想吃壽司啊可惜沒有錢鰻魚飯也不錯那鹹鹹甜甜的醬汁,鰻魚在口中入口即化真的是太讚了…… 可是我沒有錢啊啊啊啊啊啊

       小丸子拿一包洋芋片跟豬排便當去結帳

店員: 這裡總共是420塊錢

丸: 好的 等我一下喔
啊我的筆!

店員: 沒關係 你慢慢來不要著急

丸: 不好意思喔   給

店員:收您500元
找您80元

丸: 謝謝


                    叮咚謝謝光臨歡迎下次再來

丸: 趕緊回家邊看電視邊吃便當和洋芋片


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

丸:我回來了~


……………………

丸:小月姐姐?哈嘍~在嗎~

…………………………

丸:算了先進去在說

噠噠噠……

喀~(開電燈的聲音)

丸:果然不在呢~

?這是

小丸子小姐小月不在的時候要好好吃飯喔!
過幾天我就會回去的~哪就先這樣咯

對了是老爺和夫人準我放假的呦~

                                                   小月留。

丸:媽媽爸爸= =|||你們是故意的嗎!!!!明明知道我會怕一個人在家……你們還這樣啊啊啊啊啊

算了!先吃飯吧~豬排豬排



                               吃完飯後~


丸:啊~吃飽了吃飽了~現在先去洗澡吧……
可是……浴室好黑好恐怖啊啊啊…😢😢😢😱

對了來洗戰鬥澡吧!今天就先不洗頭了!

噠噠噠噠噠……

丸:呼……先深呼吸數到三就衝吧!

三,二,一衝阿

脫完衣服~拿起蓮蓬頭~沖水~按兩下沐浴乳~隨便搓一搓~在次沖水~擦乾身體~快速穿衣~

匡!碰!

丸:終於……終於洗完了!
趕快去睡覺吧…

                    到了房間後~

丸: 現在還有點早先玩一下手機在睡覺吧

卡喀…匡

丸 : 什……什麼聲音
是……是誰!!!

啪嚓……咿~

丸:大門!大門被打開了!

啪達啪達……

丸:走進來了!怎麼辦,怎麼辦

啪達……

丸:冷靜冷靜櫻桃子沒事的這裡有沒有什麼武器……

喀匡…喀啦…

丸:有了!球棒!你儘管來吧!我才不怕你呢!

其實小丸子的腳現在抖到一個不像話了!

這時房間的門被打開了……
喀嚓~咿……


丸:不管啦!殺出去吧!小丸子

丸: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

丸:嗯?小月…姐姐…嗎?

月:對啦!丸子小姐你在幹什麼啦!真是的

丸:小月姐姐你不是回老家了嗎…怎麼又回來了啦

月:當然是擔心您啊!依您的個性啊這幾天一定不會好好吃飯休息的😐😐

丸:= =|||

月:我說的沒錯吧~看看您晚餐都吃了些什麼豬排便當配洋芋片?!

丸:就…因為錢不夠啊…

月:真是的,下次不準在這樣了聽到沒有

丸:是…

月:好啦,那就先不打擾您了趕緊休息吧~

丸:啊!我要打電話給爸爸~

月:小姐有什麼事要找老爺嗎?

丸:恩很重要的事,爸爸他們現在應該在飯店了吧~

月:應該是的

丸:好喔~

小丸子拿起手機撥給爸爸~~

嘟…嘟嘟嘟…喀

喂?

丸:爸爸~

小丸子啊~有什麼事嗎?

丸:請您把小琳經理給解僱

什麼?怎麼回事怎麼突然說這個?

丸:因為他的女兒借著自己有錢到處欺負人
所以我也要她嚐嚐那種被人瞧不起踩在腳底下的那種感覺!!

恩…可是這樣對他爸爸不太公平呢…
不然這麼做怎麼樣……………

丸:真不愧是爸爸這點子還不錯
那麼說到做到呦~爸爸愛你掰掰

哈哈…好好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琳家~~

琳:爸爸~我們過年去馬爾地夫玩嘛~好不好嘛

琳爸:我還要工作欸

琳:爸爸你請假嘛!不然就是黃金假期的時候去嘛!

琳爸:這個嘛!我…

鈴鈴~~鈴~~

琳:我去接

喀…

琳:喂~請問哪位?

請問小琳廣田在嗎?

琳:等我一下啊!我去叫他

好的謝謝

琳:爸爸!!!!你的電話!!

琳爸:來了

琳爸:喂?請問是誰

小琳經理我有話要跟你說

琳爸:啊!董事長!是是是您請說

那個有件事……

琳爸:啊!文件是不是我正在趕明天一定來得及

聽我把話說完!!

琳爸:是是…不好意思

你等會…………

琳爸:恩…蛤?!好的

就這樣了!我還有事要忙先掛了

喀…嘟嘟嘟…

琳爸:喂?喂…掛了啊…這可怎麼辦啊…

琳:爸爸那我們就去馬爾地夫咯~~剛剛我打電話給媽咪,媽咪也說可以

琳爸心想:算了!董事長怎麼說我就怎麼做吧!

琳爸:去什麼馬爾地夫!!!你爸都被fire了!還想去哪裡玩!!!

琳:什,什麼!!

琳爸:我到底現在該怎麼辦啦…

    小琳想起今天小丸子在學校說的~

丸:我回家立馬打電話叫我爸把他開除回家吃自己
我櫻桃子說到做到

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琳拿起外套往大門奔去

琳爸:你現在是要去哪裡!!

碰!!

琳:櫻桃子那個傢伙居然敢這樣對我!!

   小琳直奔小丸子的家!!

叮咚!!叮咚!!叮咚!碰碰碰!櫻桃子你給我滾出來

月:誰啊!

喀!

琳:櫻桃子呢!!!

月:你找小姐啊?

琳:管他小姐還是什麼鬼叫她給我出來就是了

丸:小琳同學~你啊!能不能別像個潑婦一樣,吵死了

琳:妳說誰潑婦呢!

小琳往小丸子身上巴去但被小丸子擋下了

月:你幹什麼!!

丸:小月姐姐你先進去

月:可是小姐他…

丸:進去!!

月:是…

丸:怎麼一見面就打人呢~

琳:你別給我裝傻你明明知道我找你幹嘛!!

丸:呵~怎麼?我說過了啊~我這個人絕對,說,到,做,到~

琳:你!

丸:怎麼?你只是家裡有錢了點但那又怎樣有錢比較了不起嘛?有錢就代表你可以欺負人嗎?既然之前我都跟你說過了你還是不聽那我也只能讓你嚐嚐那種沒錢被人看扁踩在腳底的那種感覺!!

琳:我要怎樣對那些人是我的自由而且當初也是他們自己靠過來的跟我有什麼關係而且我才沒有欺負他們!!

丸:既然你這麼說那我要我爸開除誰也是我的自由你管我幹什麼?你如果那都不叫欺負那什麼才是?
反正你家現在會變成這樣都是你咎由自取的我也不想在跟你多說什麼了!再見

琳:你就一定要這麼狠嗎!

丸:你覺得我狠那你對你身邊的人做的事就不狠了嗎?你要說別人之前你先好好想想自己以前到現在的所作所為吧!

琳:你別把你自己講得好像很偉大一樣!!!

丸:給你個忠告做人別太囂張多站在別人的立場想想吧~再見

碰!小丸子關上了門

琳:你等一下!!
你給我出來!!

……………………

琳:我現在到底該怎麼辦…爸爸他沒了工作
我…我到底…該怎麼辦…

小琳這時崩潰的在小丸子家門前大哭了起來…

月:小姐那位女孩你要拿他怎麼辦…

丸:唉…先等他哭完之後在看看吧…

月:可是這樣好嗎?

丸:沒關係,這次一定要給他個教訓

月:好吧…

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
       此時在門外的小琳已經哭到睡著了

丸:好像沒聲音了…

喀 …

丸:小琳?小琳…
她睡著了嗎?

月:小姐怎麼了嗎?

丸:小月姐姐你幫我把他抱去客房吧

月:好的

丸:唉…打個電話給他家長吧

嘟…嘟…嘟…喀嚓

喂,這裡是小琳家請問那位?

丸:請問是廣田叔叔嗎?

琳爸:是,沒錯

丸:你家女兒現在正在我家剛剛在我家門前大哭打鬧亂吼亂叫完了之後累到睡著了

琳爸:真是非常抱歉,我家女兒給你添麻煩了

丸:不會,今天先讓他在我這睡吧

琳爸:謝謝妳真是非常感謝

丸:不用那麼客氣,話說您的演技可真好呢~

琳爸:還好還好,多謝誇獎

丸:這件事你也先別告訴你老婆吧我也要他得到一點教訓

琳爸:我知道了!那我家女兒麻煩你們了

丸:不會,再見

琳爸:再見

喀…嘟…嘟嘟…嘟

丸:時間也不早了去睡吧~😴😴畢竟明天就要展開新生活了嘛!

_____________________

                               隔天早上~~~🐤🐤

丸:哈~現在幾點了…
恩…6:00啊…起太早了呢…小琳不知道起來了沒
去看看吧…

啪嚓…喀

啪達啪達…

   小丸子到了客房的門前

丸:還是敲一下門吧…

叩叩…

琳:這裡明明是你家敲門幹嘛…

丸:我進去啦…

琳:隨便…

啪嚓…

丸:我啊~還是懂得禮貌的不管對方是誰除非是真的踩到我底線的我才會把禮貌這種東西丟了

琳:是嗎…

丸:你把自己的心情整理一下去洗個澡等等去上學吧…

琳:恩……喔…

丸:我也該去換衣服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丸子換完衣服後( ̄Д ̄)ノ

丸:妳好了嗎?要走了

琳:恩…你這件衣服是?櫻花高中?!

丸:恩對

琳:那間學校真的很漂亮呢…

丸:恩…走吧

琳:恩

喀嚓…嘭咖……

丸:這裡到車站的路你應該認得吧

琳:恩

丸:那再見啦…

琳:…再見
_____________________

丸:喂!麥奇~開車來接我去上學

麥:好的小姐請等我一下

丸:快點喔~

麥:來了!

丸:⊙_⊙

麥:我剛剛其實就在這附近啦

丸:哦~那走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

                               櫻花高中~


麥:小姐到了

丸:恩88

麥:再見~

玉:小丸子!!

丸:小玉大野衫山

野:時間差不多了走吧!報到去

丸:恩~

衫:等一下終於要穿耳洞了希望不要太痛……

玉:你到底是不是男的(¬_¬)明明平常那麼man

衫:怕就是怕嘛!

丸:好啦!走吧

玉:恩

                         進校門後~~

丸:真的好漂亮啊~

玉:對啊!

櫻同學!!我等你好久了!你終於來了!

玉,野,丸,衫:⊙_⊙誒?!

_____________________


各位抱歉餒拖了這麼久才更文(^_^;)
因為柳丁的懶惰癌發作了所以一直不想更文
真的很抱歉餒😂😂下次我會盡量不要讓他發作滴
嘿嘿…( ̄∇ ̄)

2021/08/09更
目前打算在IG繼續更新 喜歡我的文的話就來追蹤吧
I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