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欸?你是?

欸…好過分怎麼可以忘記我QAQ

丸:我認識這種帥哥嘛……但這聲音有點耳熟阿該不會是…

丸:你該不會是俊吧?

俊:答對了~太好了你沒忘記我

野:小丸子他是誰啊

丸:喔我來跟你們介紹一下這位是川上俊是我以前的國小同學~

俊:你們好^_^

丸:俊這兩位是大野和杉山女生呢則是小玉

玉,野,杉:你好~

俊:對了我是來帶你們去用資料的跟我走吧~

丸: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路途中~

丸:俊說真的我沒想到你居然變這麼高了呢還變帥了

俊:哎呦你太誇張了啦

丸:真的啦跟以前都不一樣了呢

俊:謝謝誇獎啦但還真害羞

杉:他們兩感情真好呢

玉:就是啊

野:呵呵…

俊:到嘍~等我一下喔

丸:恩

俊:報告~

老師:請進

俊:進來吧

俊:老師他們是新轉來的學生要穿耳洞跟領手環

老師:好的那跟我來吧~

丸:好緊張阿小玉😨😨

玉:別怕我聽說不會痛的

杉:真的還假的…

野:杉山沒想到原來你會怕啊

杉:開…開什麼玩笑我才不會

老師:好啦~誰要先穿呢?

丸:我不要

杉:我先看看…

玉:唉…我先吧

老師:好的~那請到這邊坐著,你們是二年級的吧

玉:對

老師:好,我拿一下二年級的耳環

丸:小玉你不怕啊?

玉:還好啊😂😂

野:杉山你看看女生都比你勇敢了像話嗎?

杉:我只是想先看看而已啊,誰…誰說我怕了

俊:小丸子你朋友真有趣哈哈

丸:他們常常這樣很白痴吧

杉:說誰白痴啊平常最白痴的是你吧

丸:咯…嘞😝😝😝😝

杉:妳小心我把你舌頭拔掉

俊:哈哈哈哈

丸:俊你別笑啊

老師:好了好了別吵了

野,丸,杉,俊:是…

老師:我先消毒一下

玉:好的

丸:啊啊啊…好恐怖啊…

野:怕啥啊…都還沒插下去消個毒而已(¬_¬)

丸:就看起來很恐怖啊…

老師:好了要打嘍

玉:恩(>﹏<)

啪…

老師:好了

玉:?

老師:怎麼了嗎?(笑~

玉:沒事,想說怎麼這麼快😂

老師:哈哈~好下一位

杉:小丸子你先去

丸:為什麼不是你先啊

杉:不管啦

丸:啊!

山杉把小丸子推到椅子上

老師:好啦有什麼好怕的就刺一下不會痛的消毒嘍

丸:你們大人都說不會痛的結果痛得要死跟好吃的結果難吃得要命考試很簡單的結果難的要死

老師:呃…呵呵

丸:我說老師你們大人做人真的不能…

啪…

老師:打好嘍~

丸:……

小丸子驚訝的看著老師在看向大野他們

老師:怎麼了嗎?呵呵

丸:老師妳怎麼可以趁我在說話的時候打啦

野:要是等你唸完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打了

丸:吼…不是啊…

老師:好啦下一位~

杉:大野~嘿嘿

野:(¬_¬)

杉:( ´▽` )

野:唉…膽小鬼

老師:來坐好吧

野:是

消毒~

啪~

老師:打完嘍

杉:也太快…

丸:你不會還在怕吧…

杉:才沒有!!

老師:那來吧

杉:等我做好心理準備…

老師:那先讓我消毒

杉:呼…呼…

老師:好深呼吸

杉:等…

啪…

杉:呀!恩?好像沒那麼痛

丸:……

俊:哈哈哈哈哈哈你好有趣喔杉山同學

杉:呵呵…謝謝誇獎啦

老師:好那來看一下編班吧~

丸:不能先領手環嘛?

老師:要先看看你是幾班的在登錄資料啊

丸:哦原來

野:你傻啊

丸:我哪知道嘛…

俊:……

老師:好我查好了

玉:老師我們是同班的嘛

老師:呃…很遺憾的並不是ㄟ…

丸:蛤什麼

老師:穗波同學跟杉山同學是5班

玉:那小丸子呢

杉:大野呢?

老師:大野同學是3班的而櫻同學則是7班的

丸:怎麼這樣…我不要啦啊啊啊啊😢😢

野:小丸子好了別哭我們下課還能見面不是嘛

玉:對啊雖然很難過但也沒辦法啊

杉:而且你跟大野都跟我們差兩班以後約在5班就好啦想想也沒很遠嘛

丸:但…還是沒有在同一班啊…那感覺不同嘛

俊:小丸子好了別哭了至少你跟我同班啊

丸:俊!真的嗎你跟我同班?

俊:真的呦~所以別哭了好嗎

丸:恩…

老師:好了這是你們的手環拿著吧

丸:好漂亮的顏色啊

老師:剛好你們這屆的手環更新所以比較漂亮些

丸:終於有開心一點的感覺了

玉:那真是太好了呢小丸子

丸:對啊~就是說

老師:好來這邊填一下基本資料

野:好的

杉:還挺多的哈哈

( ´▽` )ノ( ´▽` )ノ( ´▽` )ノ( ´▽` )ノ( ´▽` )ノ( ´▽` )ノ

填寫資料中………

玉:寫好了

杉:我也是

野:我也好了!手有點酸了哈哈

杉:我也是

丸:怎麼你們都寫完了啦等我一下嘛

老師:既然你們填完了那老師先你們去新班級

丸:那我呢!

老師:你跟俊同班待會他在帶你去資料寫完放桌上就行了~

丸:好~

玉:小丸子掰掰待會見

丸:小玉掰掰

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丸子和俊這邊

俊:小丸子別不開心了好嗎?

丸:但是我以為我們會同班的

俊:你們人太多機率真的太小了

丸:可是…

俊:說真的沒有全都不同班算很慶幸的了

丸:恩…

俊:好啦小丸子打起精神吧你不是最愛交朋友的嗎

丸:好!我會的我一定要交好多新朋友

俊:這才像你嘛!

丸:嘿嘿

俊:到嘍!準備好了嘛?我要開門嘍

丸:好,開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

                             大野杉山這邊

野:沒想到我們會不同班呢

杉:就是啊

玉:畢竟電腦分班本來同班機率就比較小啊

野:這麼說也沒錯啦

杉:可惜啊…不能一起嗨了

野:沒關係ㄅ以後遇到的機率應該是不會太低

玉:對啊!我們放學也可以一起走啊

杉:說得也是

老師:大野同學到你的班嘍,我請你們班導出來接你

野:好的,小玉杉山放學見嘍

玉:掰掰

杉:放學見

3班老師:來大野同學進來吧

野:好

老師:走吧你們的班在二樓然後另一個女生是在3樓

玉:差這麼遠啊…

杉:我還以為是同層樓的說

玉:我也是

老師:這也沒辦法嘛走吧

杉,玉:好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


老師:到嘍我叫你班導師出來

玉:好的

杉:我有點緊張啊啊

玉:你什麼時候變這麼內向了

杉:我本來就是個內向害羞的小boy

玉:噁…聽了我都想吐了

杉:哈哈

5班老師:來兩位新同學請進吧

玉:好的

杉:……

5班老師:各位同學這兩位是我們班新來的轉學生
請兩位自我介紹一下

玉:大家好我叫穗波玉我擅長的才藝是鋼琴

杉:我叫杉山聰擅長踢足球之前也參加過足球校隊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5班老師:你們老師我呢叫做伊東菜一叫我伊東老師就可以了

玉:好的

伊東:那你們去做後面的兩個空位吧

杉:太好了是後面的位子

玉:=皿=開心什麼

杉:嘿嘿

_____________________

                              3班~~~~~~

野:大家好我叫大野建一我擅長的運動是足球然後我是從清水高中轉來的

老師:我叫做佐藤野叫我佐藤老師就行然後我教的是化學所以敢給我不及格的皮蹦緊啊

老師壞笑著說

野:那老師我的座位?

佐藤:就恩…因為你夠高那你就坐靠窗那個空位吧

野:好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

                       7班班班…

俊:老師我把新同學帶來了

老師:請他直接進來吧

俊:小丸子進來吧

丸:恩

老師:先做個自我介紹吧

丸:大家好我叫櫻桃子是清水高中轉來的學生大家可以叫我小丸子就好

啪啪啪啪啪啪~

老師:川上

俊:蛤?

老師:蛤甚麼蛤要說是

俊:是…

老師:你認識櫻同學吧那你等下好好帶他了解學校然後櫻同學妳就做川上旁邊吧

丸:啊好的

老師:然後老師我叫渡邊奈玲我是教國文的所以我的課不能打瞌睡喔

丸:好,好的我盡量…嘿嘿

哈哈哈哈哈哈全班大笑著

渡邊:好啦快回位子上吧快上課了老師先走啦

俊:好喔~掰掰

丸:俊你位子在哪啊

俊:走我帶你去

啪搭啪搭

俊:到嘍就是這個超佳位子

丸:恩還不錯耶哈哈

俊:好啦把書包先放著吧我先跟你說些學校的事

丸:恩好~希望我的新高中生活能順利啊

俊:希望嘍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

哈嘍各位柳丁回來嘍抱歉啊讓你們等了那麼久因為
我在想我該讓劇情走向貼近現實些還是奇幻或是少
女情節說真的我覺得太少女漫畫的那種劇情真的很枯燥乏味我不是很喜歡但結局太悲劇怕你們不愛所以我很煩惱因為不快決定劇情大概走向真的寫不下去所以我才會拖這麼久然後希望我之後總結出來的劇情走向以及風格你們能喜歡也謝謝各位讀者們等我這麼久♡♡♡♡♡♡♡


2021/08/09更
目前打算在IG繼續更新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可以來追蹤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