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晃完校園後….)


(俊說)

學校大概就是這樣如何?跟你之前的學校比起來,這裡有比較漂亮嗎~


(小丸子環顧四週後)


..這裡比我之前的學校小了一點


(俊看見小丸子欲言又止的樣子忍不住問了)


怎麼了?看你的反應好像不是很喜歡的樣子,有點失望了嗎?


(小丸子急忙的說)


啊不是啦!我只是因為學校真的太漂亮了..找不到適合的詞能夠形容,說漂亮感覺有點不足,說好美感覺又有點


(看見小丸子越說越激動的樣子 俊笑了笑)


好了。我已經知道你有多喜歡這裡了,不要那麼激動啦,你怎麼還是跟小時候一樣一點都沒變啊哈哈哈哈


(小丸子連忙反駁到)


哪有!我可是變了很多好不好( ᷄ὢ )大家都說我變成一位美人了呢(撥髮~


(小丸子插著腰站在花圃的石磚上非常理直氣壯的看著俊)


哈哈哈哈你還真的是哈哈哈你根本沒變嘛!


欸好了哦!笑成這樣太過分了啦


啊啊..哈哈抱歉抱歉(擦掉笑出來的眼淚


(小丸子跳下石磚 蹲在地上看著花圃裡的小花)


小丸子,你知道嗎~我真的很高興跟你再一次相遇


那時候畢業忘記留聯絡方式結果跟班上的大家都斷聯了..真的好遺憾 不過!能跟俊同班我也很高興


(看著花圃中的四葉草🍀彷彿就象徵著這兩人相遇的幸運)


我那時候看到轉學生的名字跟你一模一樣,我真的嚇了一大跳,我原本以為國小斷聯之後我們不會再遇見了


(小丸子站到俊的面前 開著玩笑)


你那時候在校門口叫我,我真的完全沒認出來欸!明明國小還跟我差不多高是個小矮子的說


(小丸子用手跟俊比了比身高,自豪的模樣讓人不禁覺得他真的很單純)


我現在可是比你高很多好嗎!是不是變得很帥啊!小矮子現在換人當嘍


(俊用手壓了壓小丸子的頭)


啊!不要壓我啦!


(小丸子掙扎著要把俊的手撥開,這時在樓上的大野看到了這一幕不禁有點吃醋)


當噹當噹~噹當噹噹


欸小矮子上課了走吧!該回去了


你叫誰小矮子!


(小丸子追著俊 回到了班上)


__ __ __ __ __ __ __ __ __ __ __ __ __ __ __ __ 


教室中….


(坐在小丸子前面的女生轉過頭趴在椅背上看著她 貌似看到出神了的樣子)


怎麼了嗎?呵呵..(尷尬笑


(小丸子略帶尷尬的笑容讓前座的女孩瞬間回神)


啊啊啊..抱歉抱歉沒事,只是覺得你真的長得很好看欸~


(小丸子聽到前座女孩的稱讚後一臉驕傲的看向坐在他旁邊的俊,那表情就好像是在說:

「哈!你看吧!剛就跟你說了我很漂亮吧」)


哈哈謝謝你~啊那個我的名字是..


啊我知道櫻桃子對吧!嘿嘿


哦!妳怎麼知道的?我剛剛自我介紹的時候沒看見妳啊?


(小丸子驚訝的看著坐在他前座的女孩,這時俊開口了)


她啊..是我們班的消息通(-_-) 只要有想知道的八卦問他就對了….


但?


(俊往小丸子耳邊靠近 突然拉近的距離讓人心跳彷彿漏了一拍有點緊張的感覺)


相對的有秘密也絕對不能讓她知道,不然

後果我想你應該也大概猜得到吧


(這時女孩開口了。微笑露出他的一邊虎牙)


對了還沒跟你自我介紹!我叫宮本千~櫻同學請多指教 以後好好相處吧!


宮本同學 也請多指教~


欸小丸子你什麼時候變得這麼有禮貌了?


(俊這時開玩笑的調侃了小丸子)


你閉嘴


(宮本千看著兩人的互動,覺得很有趣。在兩人打鬧的過程中這個消息通似乎發現了什麼,但她沒有講出來只是默默的看著)


上課中….


..怎麼偏偏這堂是數學課..好無聊啊..


(聽著自己大腦無法理解的數學公式,小丸子的意識逐漸飄散,直到他撇了一眼他座位旁邊的那位男孩)


嗯?他這是在睡覺嗎? 小丸子心裡一邊想一邊看著俊的睡臉


他的睫毛還挺長的跟大野一樣呢不知道他在現在在幹什麼

(這時吹來了一陣微風)


嗯?這味道好香啊..是俊身上的味道嗎?好熟悉啊總覺得在哪聞過?


(小丸子一邊想一邊越來越靠近俊,彷彿像隻小狗在找尋主人一樣)


你在幹嘛?


(小丸子嚇到腳抖了一下,剛好撞到了桌子 碰!的一聲)


那邊的在幹什麼!


啊!老師抱歉


(俊看著慌張的小丸子一邊偷笑…)


上課專心一點



(小丸子一邊回答一邊瞪著他隔壁那個在偷笑的男孩)


都你害的啦!突然嚇我


(俊沒有講話只是繼續一邊笑一邊看著小丸子)


..你就繼續笑吧!我不要理你了..我聽課了!


認真沒多久小丸子又開始意識飄散 這時她的手機收到了一則訊息



嗯?誰啊這時候傳訊息


(您有一則新訊息)


大野:你在幹嘛?


哦是大野,他怎麼會在這時候傳訊息


大野:你在幹嘛    小

丸子:??  上課啊


跟大野聊天的同時,小丸子的臉上不禁浮現了帶著幸福的微笑 俊看著眼前的小丸子有種淡淡空虛感….


(原來她會還有這種表情啊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