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嘍~大家我是柳丁🍊時隔了4年多快5年了 我想要先謝謝一直等待我的各位!謝謝你們~願意等我回來

我曾經承諾過不會棄坑一定會寫完的,現在我回來了,想跟大家說之前會消失的原因

第一是我遇到瓶頸了..不知道故事該如何下去,怎麼寫都總覺得不滿意(我現在回去看之前的文筆覺得我寫的有夠八點檔的啦😂),我自己的目標是一個月至少要1更或2更,文章篇幅也不能過短,導致我給自己壓力太大寫文章變得不快樂所以暫停了。

第二是我那時候國三了課業壓力大,也沒有多餘的時間能夠寫文章。

第三是我忘記帳號密碼了..這原因還真蠢(´-ω-`)

現在已經2021了~時間過的真快..不知道大家過的怎麼樣~總之我回來寫文章了!我會讓丸野同人文完結的,因應時代的變遷我想要把這裡的文章通通搬去IG

帳號我會貼在文章的最後,想繼續支持我的話就來追蹤吧!然後這邊要不要跟IG同步更新文章就麻煩大家留言說說看自己的意見吧!我會用來參考的~

另外啊~等丸野同人文完結之後我會開始寫一些其他的短文或是連載新的長篇文章到時候還請大家多多支持💜

IG連結🔗:https://www.instagram.com/invites/contact/?i=1dk5s2oxt4sbs&utm_content=485xhc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